球盟会

球盟会:“扶贫助力计划”---黄梅县2017年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校县合作培训开班

球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8浏览次数:1926


“扶贫助力计划”---黄梅县2017年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校县合作培训开班

725,“扶贫助力计划”---黄梅县2017年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校县合作培训开班典礼在黄梅县职教中心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常委王锋,县政府副县长曹慧等领导出席。黄梅县16个乡镇参训教师共约180人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黄梅县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陈睿主持。
   
校党委常委王锋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就本次培训项目的意义、实施、考核过程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本次校县合作培训提出殷切希望。
   
副县长曹慧指出,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既是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命题,也是教育精准扶贫的题中之义。她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摆正位置,认真学习,努力成长为乡村学校的领军人物。
   
本次培训由我校与黄梅县政府联合举办,为期六天,由我校遴选教授、专家送教到县。培训对象为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贫困村所在校教师150人。培训内容包括教师职业道德与专业精神、教学研究、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校园安全教育与管理等五大板块。

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处负责人、黄梅县教育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培训项目管理者、各乡镇中心学校分管同志参加开班典礼。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