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2017年学生会、分团委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球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913

 

球盟会2017年学生会、分团委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910晚,球盟会2017年学生会、分团委成立大会在求实楼104教室成功召开。党总支书记刘杰、副书记曹学锋以及经过层层选拔、综合考核后产生的24名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有学工科主任郑威主持。

郑威首先介绍了本次学生会、分团委学生干部产生的民主程序和考核依据,要求大家将责任和担当记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

曹学锋宣读了2017年学生会、分团委学生干部名单,并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1、打铁还需自身硬;2、打虎还须亲兄弟;3、素养引领,带动全局。

刘杰对本次学生会和分团委的成立表示衷心:,并对开学至今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但还是希望大家鼓足干劲,持之以恒,查漏补缺,争先创优,最后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期望:1、率先垂范;2、积极进。3、大胆作为;4、展示形象。

会后,全体学生干部激情澎湃,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重托,全身心投入到以后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扎实工作,全心奉献,争做老师的好帮手、学生的知心人。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