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学生参加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喜获佳绩

球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278

球盟会学生参加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喜获佳绩

2018109―10日,球盟会16级吴德忠、17级郭旭、卞勇、18级段李宁、翟飞跃等5名学生,由学校体育学院考核选派,代表球盟会参加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取得男子甲组集体奖1项和个人奖1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翟飞跃和段李宁两位同学更是获得三金一银的傲人成绩。

球盟会一贯重视全日制本科助学班的专业人才培养,组建专班做好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规划,对重点专业、重点学生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全体系的育人模式,对学生外出竞赛、学生自主创业、学生社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为全体助学班学生搭建外延丰富、内涵鲜明、特点突出、层次高精的发展平台。

附获奖名单:

团体奖:男子甲组集体第三名

个人奖:翟飞跃  男子甲组南拳 第一名   

                        男子甲组自选枪术  第一名  

                        男子甲组对练  第二名

段李宁  男子甲组传统器械  第一名  

            男子甲组传统拳术  第四名   

            男子甲组对练  第二名

   男子甲组自选棍术  第五名

          男子甲组自选长拳  第九名

   男子甲组初级刀术  第九名

          男子甲组初级拳术  第十一名

吴德忠  男子甲组自选剑术  第十一名

           男子甲组传统拳术  第九名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