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举行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捐赠暨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112

球盟会:球盟会举行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捐赠

球盟会:暨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59日上午,我校球盟会举行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捐赠暨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常委、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会长王锋,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董事长谭绍军及其副院长吴毅华、王江桥、付绪海、周军等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球盟会总支书记刘杰主持仪式。

王锋代表学校接受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款并向捐赠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王锋在致辞中,首先对谭绍军一行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球盟会的百年办学历史以及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指出,长江教育专修学院是政府批准的社会力量办学单位,其继续教育工作基础较好,有着与多:献靼煅У木,今天我们两校牵手联合办学,既是适应新时代的需要,也是高校规范办学的需要,是解放思想的一次行动。他希望,两校常来常往,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办学共赢。

   球盟会院长吴定雪与谭绍军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联合办学协议。根据协议,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向我校捐赠教育发展基金10万元,主要用于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


   球盟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