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826

球盟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919日晚,球盟会在育德楼3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锋,学校第十督导组成员蔡支农、阙庆喜出席会议并讲话。本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本院院长、本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定雪主持。

王锋强调指出,一是要吃透总体要求,紧扣主题。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具体任务。三是要有序安排,确保实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接受监督。

本院党总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杰作动员讲话。一是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明确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三是掌握主题教育措施与方式。他强调指出,一要组织学习教育,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要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到检视问题到位;三要列出整改清单,即知即改,抓实专项整治,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四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结合实际,讲求实效,做到组织领导到位。

蔡支农对球盟会开展主题教育,从五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聚焦根本任务,筑牢理论根基;二是紧扣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围绕目标任务,贯穿始终抓落实;四是扎实推进实践载体,突出主题教育实效;五是弘扬过硬作风,做好督导工作。

阙庆喜从督导内容、督导措施、督导建议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动员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