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特殊常态下的党校开班动员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259

特殊常态下的党校开班动员

5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校《关于举办第1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球盟会通过微信视频形式举行本院参加学校党校1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37名学生动员会议。继教学院总支部书记刘杰参加会议并动员讲话,会议由吕成吉老师主持。

刘杰动员讲话提出3点要求,一是珍惜政治进步机遇,增强政治意识;二是明确党校学习内容,提升政治素养;三是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规定,以实际行动圆满结业。刘杰强调,临时班委会履行好岗位职责,从组织上保障培训正常运行;全体党校学习学员,在特殊时期养成新的学习常态,完成规定的学习时间段及学习课时、建立单独的学习笔记、积极开展专题研讨、撰写800字以上的学习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及打印学时证明等具体任务。

会议成立临时班委会,分设4个学习小组。

会议原文学习了学校党委党校《关于举办第1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