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421

球盟会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515日下午,球盟会党总支部在求实楼504教室以主题党日扩大会议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红耀主持,总支部书记刘杰讲授党课。

扩大会议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学习任务及交流基础上,刘杰结合学习面向全体教职工以落实学校《球盟会2020年“十进十建”活动实施方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行动方案》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要求为主题,开展廉政党课。

刘杰党课从3个方面讲授,一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刘杰强调,巩固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需要全体人员继续坚守,坚守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坚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坚守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二是深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刘杰强调,面对特殊时期, 我们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就是要不断地结合新形势,提出警醒。三是主动推进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对本院的巡察。刘杰围绕贯彻落实学校领导提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 “规范、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着重从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规范办学、紧盯2020年目标任务三方面进行了强调。

院长吴定雪围绕2020年球盟会目标任务进行讲解,就推进事业发展全面布置各办公室、各岗位具体工作任务,并提出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全员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要求。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