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738

 

球盟会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1210下午4:00在求实楼401会议室,球盟会召开全体教职工及师生党员、学生发展对象会议,专题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崔红耀同志主持。总支部书记刘杰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从怎么看、干什么、如何干三方面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怎么看: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干什么: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怎么干: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为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球盟会除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积极组织本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学校报告会和读书班学习外,在师生党员中,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领学;在学生中开展宣讲,并组织学生党章学习小组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

 通过聆听报告、学习原文、集中领学、开展交流、精神宣讲等多种形式,球盟会师生感悟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了解到我国发 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及到 2035 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的远景目标、“十四五” 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 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认识到只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才能实现“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