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 球盟会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664


 球盟会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318日,我校球盟会在西校区求实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吴定雪主持。

 球盟会党总支副书记万志强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学习内容、活动安排以及相关要求等五个方面宣读了球盟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全面打开球盟会学习党史教育的序幕。

 球盟会党总支书记刘杰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推进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三个“必然要求”教育重大意义,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认清党史学习教育以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以史铸魂的四大功能。三是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六大重点内容。四是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四大结合”,全面贯彻学校党委王书记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做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与谋划推进各岗位事业发展及学院2021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切实提高继续教育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与本院巡察整改结合起来。他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深入推进球盟会巡察整改。强化政治站位,深入认领整改具体问题;强化政治自觉性,深入推进整改;要强化政治担当,严肃整改责任;强化政治要求,落实整改销号。

 吴定雪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真学习真整改;二是勤学习勤整改;三是扎实学习扎实改。

 球盟会全体教工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