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校领导到西校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746

校领导到西校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

5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深入西校区检查指导西校区建设工程。

 

陈向军一行深入西校区主教楼改造工地,仔细查看了施工进度质量情况,具体督促解决办学困难问题。他要求:一是要始终抓紧工程建设进度,全力协调设备安装调试;二是要牢固抓紧工程质量,做好环境空气检测,确保531日前启用教学楼。

 

在东方红楼和继教楼学生宿舍,陈向军一行同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用心倾听学生生活困难问题,当了解到学生晾晒衣物困难、室外护栏安全隐患问题时,他要求要坚持学生中心思想,把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和推进安全隐患整改作为当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师生办实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抓手,聚焦学生所需,关注学生所困,一项一项抓细抓落实,确保516日前完成学生晾衣架安装和护栏隐患整改,全面保障学生安全。

 

陈向军一行还深入综合实验楼和学生食堂,每到一处,都要关注学生学习好不好,饮食习不习惯,住校安不安心,把对学生的关心体现在每一个细小环节上。

 为推进西校区维修改造,陈向军强调:一是要坚持突出急需和主要问题,优先推进学生宿舍和供水供电改造,统筹做好西校区综合实验楼、图书馆等维修改造工作;二是要全面协调,形成合力,早日完成西校区维修改造并发挥实效。

 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处)、国采处、后基处、后勤集团及继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