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带队赴第二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843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带队赴第二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610日,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带队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交流“国培计划”实施工作,并考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柯美录陪同,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湖北省中小学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胡兴出席相关交流活动。

胡兴致欢迎辞,热烈欢迎陈朝阳一行,简要介绍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基本情况及申硕工作,“两训”中心历史发展概况及学校教师教育情况。随后,双方就2021年“国培计划”实施机制体制、课程体系、精准施训、经费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随后,宾主双方参观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下午,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柯美录陪同下,陈朝阳一行参加了由湖二师光谷教育学院举办,兄弟院校球盟会及我校球盟会参与的“建党100周年暨长江教育杯湖北省第七届校园文化节”,我校全日制自考助学班31名学生登台献艺,精彩上演两个歌舞节目并获一致好评。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两训”中心、光谷教育学院、兄弟院校球盟会有关负责人及我校球盟会院长吴定雪、副书记万志强、副院长范义富等相关人员参加考察交流系列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