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副书记陈朝阳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807

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副书记陈朝阳莅临球盟会调研指导工作

9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到西校区调研指导校园建设和合作办学工作。

  


王立兵、陈朝阳一行全面了解了西区校园建设和合作办学情况,对球盟会坚定党委部署,坚持扎根西区,坚守初心使命,持续谋定发力,克服困难条件,保障老生安全返:托律忱胙У裙ぷ鞅硎玖顺浞挚隙,看到西校区校园环境日渐日新,规模发展态势良好,校园重现青春活力更是欣慰满怀!

王立兵指出,西校区在学校发展史中地位深重,是学校发展的“根源”,镌刻着黄师人的“记忆”,承载着黄师人的情感,建设好、发展好西区,迸发西区发展活力,凝聚着全体黄师人的期盼,是学校事业起航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的重要大事。

王立兵强调,要按照“做大、做强、做实、做好”思路,坚持高标准、优条件建设发展西校区。一是要做大,没有规模,就没有效益,要实现规模发展,提升规模效益,力争在校生规模达到3500人目标,稳妥发展全日制本科自学助考,积极发展职业教育培训;二是要做强,要在强质量和强特色上见实招,出实力,下苦功,谋发展,要“尊师重教”,稳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在区域教育发展中形成特色品牌和龙头示范;三是要做实,要用足政策红利,规避风险红线,坚持“好、早、准”谋划校园建设,尽快谋定发展合作办学实绩和实效,同时还要在“国培、省培”和“干培”上发实力、取实效;四是要做好,校园建设要统筹谋划,校园图书馆、安全管理、文化建设和维修改造要优化方案,灵活方式,一次规划,一次建成,一次成效,同时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带着感情,扛着责任,密切配合,提高效能,保证质量,协同发力建设好西校区,为推进学校“四校区”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办公室、保卫部(处)、国采处、后基处、图书馆、信息办、后勤集团负责人、球盟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合作办学单位董事长院长等参加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