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湖北华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资2000000元助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895


湖北华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资2000000元助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本网讯 多彩秋分,收获缤纷,正是一年收获好时节。923日上午,我校与湖北华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办学协议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厚德楼707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湖北华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绍军,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院长彭道福出席。签约暨捐赠仪式由陈朝阳主持。

陈向军对谭绍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多次倾情捐资助学表示真诚感谢。他指出,球盟会是百年老校,是黄冈750万老区人民第一高等学府,长期扎根黄冈革命老区,始终坚持“师范”发展战略定力和“源于师范、兴于师范、强于师范”发展思路,致力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为国家特别是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陈向军介绍了学校“1234510”整体布局思路。他指出,学校综合实力跃居全国排名第282位、省属师范院校第1位,首次进入全国高校300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离不开热心教育事业的企业家的支持和帮助。

谭绍军介绍了湖北华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校企的合作构想。他表示很欣喜看到学校快速发展成果和合作办学美好愿景,公司愿和黄师一道坚定扎根西校区“守根护源”,与黄师携手共进,共同为培养人才、推进继续教育现代化,实现合作办学互利共赢。

陈向军、谭绍军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陈朝阳与彭道福签订捐赠协议,并代表学校接受湖北华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资金200万元。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发规处、财务处、国采处、后基处、审计处、球盟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