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学院召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813

学院召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1112日下午,学院在西区主教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部署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全体师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控技能,具体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整改,全面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学:托嘲踩榷。

党总支部书记刘杰指出:今年119日是全国第30个消防日,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学校启动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教育月活动方案,以《消防法》为重点,贯彻落实《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提升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广泛发动学院师生积极关注消防、参与消防。

刘杰强调:一是要强化全员宣传教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二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三是要开展全员教育培训,做到 “一懂三会”(即:懂学校火灾危险性,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疏散逃生).四是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会上,党总支部副书记万志强从高校具体案例、火灾主要原因、师生校园防火常识、学生宿舍防火、教室防火、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