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宣传片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18

球盟会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宣传片

326日晚20点,球盟会学生党支部28人通过线上自行观看以及线下集中观看两种方式共同观看《榜样7》,汲取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与使命。


《榜样7》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与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同志还围绕《榜样7》节目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谈体会、谈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今后要把学习榜样融入到日常,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并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矣诘5,真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读懂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